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中际脑病医院 > 正文

用善举彰显大爱 西安中际脑病医院助力疫情防控攻坚战

中际脑病医院 华商网 2020-03-01 13:08:23
[摘要]在继1月26日向莲湖区捐赠疫情防控用品之后,2月25日,西安中际脑病医院领导再行善举,向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赠善款2万元,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继1月26日向莲湖区捐赠疫情防控用品之后,2月25日,西安中际脑病医院领导再行善举,向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赠善款2万元,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目前,由西安中际脑病医院法人代表王红艳捐赠的2万元善款已转至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账户,用于抗击疫情的医疗援助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301131256.png

  2020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中际脑病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一线的同时,积极捐款、捐物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一股股爱的暖流凝聚起来,成为打赢这场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早在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在疫情防控初期,医用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下,西安中际脑病医院法人代表王红艳合理规划、统筹安排,第一时间从医院库存中紧急筹集医用口罩2400只、84消毒液2箱、医用防护帽1000只捐赠到莲湖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坚定战胜疫情、取得胜利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截图_20200301131305.png

  王红艳表示:疫情就是命令,抗疫人人有责。疫情面前,手足同胞守望相助,这是每一个人、每一家单位的社会责任,愿以微薄捐赠,用实际行动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上下一心,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00301131328.png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大爱我争先。西安中际脑病医院以爱心善举驰援疫情防控一线。一笔捐款、一批物资的捐赠,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医疗机构的使命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中,留下一个个温暖的故事。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善举 彰显 大爱

上一篇:疫情防控期互联网+智慧医疗赋能在线问诊 为脑病患者提供精准诊疗方案 下一篇:“科技帮扶 爱润西北”脑病公益普查救助活动全面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