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能康医院 > 正文

西安雁塔能康医院为抗疫人员捐赠价值10万“防疫香囊”

西安能康医院 华商网 2020-03-04 14:55:14
[摘要]2020年3月4日早10点,西安雁塔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在门诊医技楼前,将价值超过10万的预防流感中药香囊捐赠给了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者分会(总队),由分会(总队)20支志愿者代表分别接受了捐赠。

  2020年3月4日早10点,西安雁塔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在门诊医技楼前,将价值超过10万的预防流感中药香囊捐赠给了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者分会(总队),由分会(总队)20支志愿者代表分别接受了捐赠。这批抗疫中药香囊,将通过陕西省慈善协会志愿者分会(总队)赠送给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各基层工作人员。此次活动,陕西省慈善协会组联部焦腾云副部长、李楠,共青团青年社会事业部吴闯主任均亲临了现场。

微信截图_20200304145953.png

  2020年春节,新冠病毒引发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在此次抗疫中,所有白衣天使表现出大无畏及无私奉献逆行精神得到社会各界点赞。但在抗疫一线,还有许许多多联防联控“筑一座堡垒,守一方平安”基层抗疫人员,如社区管理人员、交警、协警,环卫工人等,他们在自己抗疫的“主阵地”,冲锋在前、主动担当、主动负责、主动作为,他们是这时代最可爱的人。

微信截图_20200304150002.png

  记者了解到,西安雁塔能康中西医结合医院在2020年2月22日就被雁塔区疾控中心指定为医学观察区,承担留观人员医学检查、医学会诊及医学治疗等任务,在为期40多天执行过程中,不断被主管部门以及医学观察区密切接触“患者”高度点赞,感谢信、表扬信频发……

微信截图_20200304150009.png

  西安能康医院除这次捐赠超10万元抗疫中医香囊,加之研发预防汤剂,送给全市抗疫一线基层工作人员。据不完全统计,共捐出20余万元防疫物资。

微信截图_20200304150016.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雁能康 医院

上一篇:弘扬雷锋精神 祈康医院在行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