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好消息!西安市胸科医院门诊、住院全面恢复正常

西安市胸科医院 华商网 2020-03-18 09:56:29
[摘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西安市胸科医院普通门诊和住院秩序已全面恢复正常,为群众全方位提供正常医疗服务。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西安市胸科医院普通门诊和住院秩序已全面恢复正常,为群众全方位提供正常医疗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18095944.jpg

\

  门诊就诊注意事项

  西安市胸科医院门诊患者可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62500316)、城市一帐通、自助机预约等方式预约挂号。普通患者来院后,直接到门诊就诊,并按照门诊护士指引进行就诊检查。

  城市一帐通操作指南:“城市一账通”让患者就诊更便捷!

微信图片_20200318100137.jpg

\

  来院就诊时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家属陪同,减少公共交通出行。来院后应配合预检分诊处测量体温、主动告知流行病学史。

  患者就诊实施“一人一诊一室”,候诊、检查排队保持1米距离。如果患者有发热,体温高于37.3℃,并有流行病学史,则需要在医院新冠发热门诊进行留观排查。

  住院患者注意事项

  医院特别提醒,确需住院治疗患者在没有经过新冠肺炎排查前安排单人单间,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血常规检查等相关检查,排除新冠肺炎后安排入院。

  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在院期间,和他人交流沟通,请主动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避免交叉感染。

  住院患者出院后如需复查,按门诊患者就诊流程复诊并遵守医院相关管理规定。

  患者凡符合以下条件的任意一条,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

  (1)发病前14天内有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或其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旅行或居住者。

  (2)发病前14天内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核酸检测阳性)有接触史。

  (3)发病前14天内曾有接触过来自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或有病例报告社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4)有聚集性发病或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有流行病学关联。

  (5)境外来陕返陕的中国公民或外国公民,通过境外直接进入或从国内其他城市中转进入我省,必须主动将本人基本信息、健康状况、活动轨迹如实报告。

  患者及其家属不得隐瞒和疫情有关的任何信息,虚报、瞒报信息者,将负相关法律责任。

  特殊时期,医院加大疫情防控管理力度是对群众健康和安全的高度负责,更是保护您和广大医护工作者安全的使命和职责。如给您的就医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也请您予以配合和支持。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赢得这场抗疫战斗的最终胜利!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微信图片_20200318100141.jpg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好消息 西安市 科医院 门诊

上一篇:胸科医院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介入微创呼吸分会呼吸介入培训中心单位 下一篇:坚守110天 西安胸科医院3人圆满完成转运任务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