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健康一起‘莱’挑战 你还在等什么?

陕西医讯 华商网 2020-06-23 12:36:20
[摘要]疫情期间,人们的生活、作息方式发生了改变。居家运动,不再是健身达人的日常,也带动了更多人加入到运动队伍中,成为更多人增强体质的日常。为此,6月22日—6月26日,康宝莱联合华商网将在线上发起“健康一起‘莱’挑战”活动,给更多的运动达人一个展示的平台,更为运动达人们精心准备了挑战奖品。

  疫情期间,人们的生活、作息方式发生了改变。居家运动,不再是健身达人的日常,也带动了更多人加入到运动队伍中,成为更多人增强体质的日常。为此,6月22日—6月26日,康宝莱联合华商网将在线上发起“健康一起‘莱’挑战”活动,给更多的运动达人一个展示的平台,更为运动达人们精心准备了挑战奖品。

  居家运动已成为当下的主流形式,网友们可以将在家运动的场景、片断用手机记录下来,在自己的抖音号、微博、微信视频号内展示,也可@更多朋友进行运动接龙。运动内容不限于拉伸运动、健身体操、或是器械、瑜珈等等,只要您认为能起到强身健体的运动,都可以拿出来晒一晒,也让更多人跟着你一起动起来。

  个人平台不过瘾,那么,福利来了!大家可以进入官方媒体一起晒“运动”。打开“华商头条”选择“广场”,参与话题 #健康一起‘莱’挑战,只要在这个话题下进行留言,晒图(或短视频),就有可能被幸运“砸”到;还可以打开“华商网”进入“华商论坛”参与“ #健康一起‘莱’挑战”跟帖活动,也同样有机会获得康宝莱提供的精美奖品。

  运动达人们,还在等什么,快点通过上述通道,在运动中收获小惊喜吧!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健康一起‘莱’挑战

上一篇:陕西省支援湖北疾控逆行者接受表彰慰问 下一篇:康宝莱全球董事长兼CEO顾诺贝:我们的使命是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