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举办水质处理器和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专项检查培训班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华商网 2020-06-28 13:18:35
[摘要]为更好地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水质处理器和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高各区县卫生监督员在涉水产品卫生监督领域的执法水平,6月19日,西安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2020年水质处理器和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专项检查培训班”。

  为更好地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水质处理器和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高各区县卫生监督员在涉水产品卫生监督领域的执法水平,6月19日,西安市卫生监督所举办了“2020年水质处理器和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专项检查培训班”。

  全市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生活饮用水卫生和学校卫生监督专业主管所长、卫生监督员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628131838.jpg

  会上,西安市卫生监督所赵进所长从我市近年来的实际案例出发,通报了我市水质处理器和现制现售饮用水生产经营单位存在的突出卫生问题,并就即将要开展的全市水质处理器专项监督和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求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务必高度重视生活饮用水和涉水产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尤其是社会热点问题、民生健康问题;二、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要加强涉水产品相关法律法规学习,要迎难而上,提高执法水平和工作效率;三、各区县卫生监督机构要加大执法力度,严格依法行政,履职尽责消除水质处理器、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安全隐患,规范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

  随后,省级专家赵文同志详细讲解了《水质处理器卫生监督执法要点》和《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要点》。最后,会议安排部署了2020年全市水质处理器和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具体任务和工作要求。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明确了我市水质处理器和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我市水质处理器和现制现售水卫生监督专项检查工作顺利、有效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熊玲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水质处理器 饮用水卫生

上一篇:健康知识新干货!卫生健康“基本法”亮点多 下一篇:西安市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高考卫生监督保障巡查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