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医医院 > 正文

八一送关怀 西安市中医医院慰问20名复转军人

西安市中医医院 华商网 2020-08-03 14:28:31
[摘要]7月31日下午,在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西安市中医医院工会对20名复转军人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

图片1_副本.png

  7月31日下午,在第93个建军节到来之际,西安市中医医院工会对20名复转军人进行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

图片2_副本.png

  医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罗少波同志向全院20名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深切的慰问。长期以来,市中医医院复转军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已成为医院的中坚力量,希望复转军人们把部队严密的组织纪律、优良传统和英姿飒爽的精神风貌继续带到工作中来,不仅自己要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为医院的发展建设积极做贡献,更希望复转军人们要敢于同歪风邪气做斗争。在危急关头,挺身而出、扛起重任,用实际行动诠释敢打敢拼的军人本色,也充分展示中医人的精神风貌。

图片3_副本.png

  大家十分感谢院工会对复转军人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一定以听从指挥、严守纪律、敢打敢拼的工作态度,为市中医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郑家一

相关热词搜索: 八一 慰问

上一篇:市中医眼科宋艳敏医生助患者恢复视力控制眼病顽疾 下一篇:西安市中医医院医生地铁救人 传递城市文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