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工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开始启用

西安工会医院 2020-08-07 12:35:20
[摘要]相信重症监护室的启用将为我院神经外科的发展和提升诊疗水平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

  经过精心筹备和充分准备后,西安工会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全面实行封闭式、无陪人管理模式,正式投入使用。此重症监护室的启用,将为神经外科急危重症患者的抢救及术后患者的治疗带来更加优质的治疗及护理 。

1.webp.jpg

  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设置于住院部7楼,按国家重症监护室标准要求设计改建,病房宽敞明亮、布局合理、设施齐全;配备床位7张,其中隔离床位2张,均为全自动病床,并配置功能完善的吊塔系统。目前,科室拥有呼吸机、除颤仪、多参数监护仪、肠内营养泵、亚低温治疗仪、空气压力波治疗仪、全自动空气消毒系统等多种先进仪器设备。在人员配备方面,调配了骨干力量组建起一支有着丰富急危重症临床经验的专业化医护队伍,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为急危重症患者提供24小时无缝隙持续监护、治疗和护理。

2.webp.jpg

  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主要收治重型颅脑损伤、脑出血、动脉瘤、脑肿瘤及术后病人复苏等,为急危重症患者实行一站式、无缝隙的救治医疗服务,为急危重症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3.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相信重症监护室的启用将为我院神经外科的发展和提升诊疗水平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下一步,神经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来院的急危重症患者提供更好的抢救、监护和治疗。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76岁劳模意外摔倒引发亚急性硬膜下血肿 紧急时刻神经外科来了 下一篇:安全血液拯救生命——西安工会医院无偿献血倡议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