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整形美容 > 正文

隆鼻手术材料遭遇偷梁换柱 美立方却称术前确定的

整形美容 2020-08-25 14:40:39
[摘要]8月17日下午,里友238561258在二三里发布身边称,自己在榆林市塞北美立方整形医院做隆鼻手术,约定使用膨体作为手术材料,但是手术时却用了硅胶,手术台上被要求打玻尿酸溶解酶,收取了1000元的费用。

  8月17日下午,里友238561258在二三里发布身边称,自己在榆林市塞北美立方整形医院做隆鼻手术,约定使用膨体作为手术材料,但是手术时却用了硅胶,手术台上被要求打玻尿酸溶解酶,收取了1000元的费用。

1.jpg

  今年7月,郝女士接到榆林市塞北美立方整形医院(以下简称“美立方医院”)咨询师马医生的电话,对方称在医院周年店庆活动中充值一万送两千。“因为4月份我做了一个玻尿酸隆鼻术,也是马医生给建议的,所以这次活动才给我打电话。”郝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也有做假体隆鼻的意向,于是7月31日她缴纳了5000元定金,并了解了假体隆鼻的植入材料和价格。

  郝女士称,根据医院提供价位显示膨体隆鼻术13800元,优惠价为10500元,因之前做手术打过玻尿酸,此次隆鼻手术需要打溶解酶,建议做膨体隆鼻术。

2.jpg

  “8月1日,马医生催促我让交纳剩余的钱,并称当天就有专家在医院可以做手术。”郝女士表示,她到医院是8月1日17时左右,现场缴纳了剩余款项,经过一系列术前准备,郝女士进入了手术间,手术台上专家让打溶解酶,手术台上扫码支付了1000元。

  让郝女士气愤的是,手术快结束时,她和专家聊天得知植入鼻子中的假体是硅胶。手术后,她找到咨询师马医生询问为何膨体变成了硅胶?但是美立方医院迟迟没能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郝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在手术单上签字时,有很多内容都没有填写,但是手术后医院拿出的手术单有不少补充内容,而直至现在美立方医院拒绝给郝女士提供所有消费记录明细,清单,发票。

3.jpg

  根据郝女士提供的一段录音显示,医护人员称:“这个病例是你手术下来以后,我们随时完善的。”根据郝女士与马医师的一段录音内容显示,他们之前与马医生定的手术材料就是膨体。

  对此,塞北美立方整形医院咨询师马医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在手术前已经确定是硅胶,同时给客户看过假体。当记者询问为何会出现手术台上收取1000元时,马医师表示:“这个是溶解酶费用,我现在有一个顾客,等完了再给你回电话。”但直至记者发稿也没有见到任何回复,也不再接听电话。

  8月19日,华商报记者拨打塞北美立方整形医院院长赵双壁电话,表明身份和来意后,对方称:“正在开会。”,随后不再接听电话。

  目前,由于双方迟迟达不成一致意见,郝女士向榆阳分局报案,警方称双方先进行协商处理。

  来源:二三里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女子去医美后竟成二度烫伤 晶肤美容医院:医生没掌握好 下一篇:西安亚太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加入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