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胸科医院 > 正文

西安市胸科医院紧跟全运步伐开展医患趣味活动

西安市胸科医院 2020-09-01 17:12:17
[摘要]8月28日,西安市胸科医院肺结核一科紧跟全运步伐,组织医患趣味活动,营造良好氛围让患者也能投入到迎全运的热潮当中。

  “青春迎全运,文明我先行”,西安市胸科医院肺结核一科紧跟全运步伐,美小护们绞尽脑汁组织医患趣味活动,让患者也能投入到迎全运的热潮当中。

1.jpg

  下午三时,活动正式开始,伴着开场气球劈里啪啦的炸裂声,场面热烈,掌声不断,一片高呼。踩气球活动锻炼了患者的手脚协调能力,游戏中的喜悦同时带给老年患者放松的心情。

  接下来由护士张玉玉带领大家同做呼吸操,动作简单易学,老少皆可学习,肺功能锻炼呼吸操能帮助患者强身健体,进行有效呼吸,以减轻呼吸困难,还能增强机体活动能力,预防呼吸肌疲劳和呼吸衰竭的发生提高生活质量。

  蹦蹦跳跳后,邢小明副主任为大家讲解了结核病的发展,他精心备课,生动详细的讲解让大家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为之困扰的结核疾病。随后,就患者关心的问题做了解答。

6.jpg

  能歌善舞多才艺,胸科医院找肺一。除此之外,肺结核一科经常利用空余时间为患者表演唱歌、跳舞等文娱活动。希望通过各种活动让患者觉得时间过得很快,让他们感受到医务人员的爱心,大家一起共同战胜疾病,树立起自信心迎接美好的明天。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胸科医院 线上“云讲座”解读耐药结核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