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 正文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成为西北临床机构GCP学组成员单位

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2020-09-02 16:17:09
[摘要]2020年8月29日至30日,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学会临床研究质量与评价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2020年临床研究质量与评价GCP高级培训班暨西北临床机构GCP学组成立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

   2020年8月29日至30日,由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学会临床研究质量与评价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的“2020年临床研究质量与评价GCP高级培训班暨西北临床机构GCP学组成立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办。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副主任贺瑞峰及7名临床科主任参加了本次大会并接受培训。

1.jpg

  8月29日上午8点30分,西北临床机构GCP学组成立大会召开,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袁祖贻主持了本次成立大会,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作为成员单位接受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学会临床研究质量与评价专业委员会授牌。

2.jpg

  本次GCP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培训,线上讨论和考核的方式进行。中国医学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单广良研究员、南昌大学临床药理研究所所长熊玉卿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王美霞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杨瑾主任、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曹玉博士、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王晓霞等国内顶级GCP专家针对2020版GCP的变革的观点、临床试验项目核查要点中常见的问题及处理、研究者如何保证临床试验项目质量等GCP热点话题进行精彩讲授,为与会人员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GCP是“药物临床试验管理规范”的英文简称,指规范药物临床试验全过程的标准规定,其目的在于保证临床试验过程的规范,结果科学可靠,保护受试者的权益并保障其安全。

4.jpg

  药物临床试验是中国医药研发尤其是创新药研发的核心环节。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药物临床试验机构成立于2006年,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在国内享有盛誉。此次医院成为西北临床机构GCP学组成员单位,将进一步提升医院研究者GCP意识和临床试验技术,促进医院临床试验研究健康发展。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细致、扎实地做好各类各期临床试验工作,促进医院药物临床试验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精神卫生中心 “奔跑吧,少年”让梦想开花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