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专家推荐 > 正文

徐红艳

专家推荐 2020-09-07 12:08:12
[摘要]

徐红艳_副本.jpg

徐红艳  

  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内六科主任(菌阴肺结核及非结核分枝杆菌肺病专科)

  副主任医师,2005年毕业于延安大学医学院临床专业,2015年就读于首都医科大学北京胸科医院传染病学高级研修班,硕士研究生学历,从事结核内科工作15年,在国家级期刊发表核心论文10余篇,编写论著1部,参与多项国家级课题研究。

  现为中华医师学会委员,中国儿童结核防治病协会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呼吸结核病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感染科医师分会委员,陕西省医师协会呼吸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防痨协会非结核分枝杆菌病分会委员。

   专业擅长:各类结核病的诊治,在重症结核病及疑难结核病方面的诊治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对菌阴肺结核及非结核分枝杆菌有较深的研究。承担了基层医院结核病基础及临床尤其是菌阴肺结核及非结核分枝杆菌肺病的专科培训的大量工作,参与对基层医院疑难病例的指导会诊。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徐红艳

上一篇:刘莉 下一篇:石海萍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