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医讯 > 正文

西安急救中心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陕西医讯 2020-09-08 19:36:50
[摘要]9月8日上午10:00,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西安急救中心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中心李强主任代表单位前往北京领奖。

01.jpg

02.jpg

  9月8日上午10:00,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西安急救中心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中心李强主任代表单位前往北京领奖。这是西安急救中心自1952年成立,68年来获得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的最高荣誉!

03.jpg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西安急救中心认真落实省、市卫健委的有关安排,快速反应、紧急行动、精准施策、团结协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完成了西安市所有确诊、疑似病例以及有流行病史发热人员的转运工作和首都分流境外航班排查疫情相关人员的转送任务。

  面对疫情,西安急救中心全体人员坚守岗位、团结一致、勇于担当,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优质完成了省、市政府下达的疫情相关转运任务,并克服一切困难满足公众日常急救需求,为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和保障西安市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

  当前,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基本阻断,但国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西安急救中心仍然承担着境外航班分流排查转运工作。西安急救中心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急救中心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上一篇:小疙瘩”变“大痛苦” 西安市第九医院医生妙手除痛疾 下一篇:唐都医院四人获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