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中际脑病医院 > 正文

西安中际脑病医院被莲湖区慈善协会授予“慈善突出贡献奖”

中际脑病医院 2020-09-10 10:27:55
[摘要]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爱无言,善举无价;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建设和谐莲湖、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9月3日,西安市莲湖区慈善协会理事大会暨迎“9.5、9.9献爱心慈善扶贫募集联合大行动”动员会在莲湖区党校成功召开。来自莲湖区人大领导、莲湖区区委、莲湖区民政局、莲湖区退伍军人事务局、西安市慈善协会、莲湖区慈善协会、各街办主任和社区代表及省内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作为爱心企业单位,特邀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莲湖区慈善协会会长田瑛对于2019年度莲湖区慈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及汇报。她指出,慈善公益事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和帮助。自精准帮扶工作实施以来,社会上涌现出一大批爱心企业和爱心团体,他们用实际行动服务百姓,为莲湖区的社区居民送去关爱和温暖。

图片2.png

  其中由莲湖区残联、区民政局、区卫计局、区慈善协会于2017年3月28日联合启动的“情暖莲湖—助残帮困惠民工程”进社区活动,截止到2020年9月,共深入社区开展义诊591场,服务居民群众29550人,免费健康检查4650人,受益居民9140人。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作为该项目定点医疗机构,承担该慈善项目实施工作,“情暖莲湖—助残帮困惠民工程”发展至今已成为莲湖区慈善公益的品牌项目。过去的一年里,区慈善协会通过开展慈善助残、慈善助老、关爱贫困儿童、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开展大病救助等活动为莲湖区的困难群众献爱心送温暖。

图片3.png

  此外,为帮助更多的社区居民走向幸福生活,在第五个“中华慈善日、9.9公益日”来临之际,莲湖区慈善协会联合社会各爱心机构、爱心人士汇集社会力量,助力莲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莲湖区开展“9.5、9.9献爱心,为莲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募集善款大行动”。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常务院长张志东现场发起倡议,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大爱无言,善举无价;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建设和谐莲湖、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中际脑病医院召开第三个医师节庆祝大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