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中际脑病医院 > 正文

西安中际脑病医院开展创文督导自查工作

中际脑病医院 2020-09-10 10:32:31
[摘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医院环境,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贯彻落实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增强医院医务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9月4日下午,西安中际脑病医院院长王树龙、常务院长张志东、业务院长张永宏、院办主任白洁、医务科主任张彩霞、护理部主任徐宁英、后勤主任顾利锋等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全院创文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图片1.png

  此次活动由院领导带头,全体职能科室参与,分工负责,对办公区域、公共区域、院落卫生进行了大清理。王树龙院长亲自带领职能科室对办公区、门诊及病房的纸屑、杂物、等进行了大整顿。确保卫生清扫到位,环境整洁有序。

图片2.png

  督查过程中,王树龙院长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解决思路和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巩固创文成果,补齐短板,抓好落实,多措并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相关部门、科室要严格按照市创文办和市卫健委在医院督导检查过程中所反馈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工作中要严格把关,责任到人,安排督导组每天对医院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将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集中力量压紧压实各项工作,确保医院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图片3.png


图片5.png

  工作分工有序,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有力的改善了医院整体的环境面貌,也极大地提高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医院定期组织全院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让大扫除常态化,努力营造良好的医院环境,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中际脑病医院召开第三个医师节庆祝大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