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整形美容 > 正文

西安女子在贝芙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割双眼皮遭遇“美容贷”

整形美容 2020-09-16 10:08:34
[摘要]8月23日,小陈偶然在抖音上刷到一个关于“美容贷”的视频,他忽然想到了自己的母亲。因为今年5月份,母亲在高新路的贝芙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做了双眼皮手术,当时他询问母亲说花了5000元,他也没有太在意。

  “我妈在农村长大,不认识几个字,就连名字都是我教她写的,去做个美容却被贷款近18000多元。”说起母亲的“美容贷”,小陈一肚子气,而母亲到现在还一直认为她没有贷款,只是欠美容院钱。

1.jpg

  8月23日,小陈偶然在抖音上刷到一个关于“美容贷”的视频,他忽然想到了自己的母亲。因为今年5月份,母亲在高新路的贝芙丽医疗美容门诊部做了双眼皮手术,当时他询问母亲说花了5000元,他也没有太在意。

  当天中午,小陈再次询问母亲做双眼皮到底花了多少钱,有没有贷款。母亲说没有贷款,但是欠了美容院一些钱。陈先生感觉事情有些不对,于是把贷款软件一个一个下载查找,最后发现在贷款软件“有钱花”上,母亲贷款18220元,分24期偿还,共需还款22286元,每期手续费为0.93%。母亲说当时她把身份证给了美容院,工作人员操作的,具体每月要还多少、多长时间还完她都不清楚。

  8月24日,小陈到贝芙丽医疗美容门诊部索要发票,并希望协商解决这件事,对方表示领导在外出差。截至9月14日,小陈仍未联系上门诊部负责人。他索要的收款单上显示,李女士进行了切眉、全切重睑术、体检、输液等项目共收20200元。李女士当天付了现金约2000元,办理贷款18220元。

  小陈认为母亲是被诱导消费的,“她原本只是去打抗痘针的,结果却做了这么多项目,并且还被贷款18000多元,我简直都不敢相信,这贷款也太随意了吧。”

  美容机构出示的消费信贷告知书上,小陈确认借款人签字栏上是母亲的签名,“我妈从小在富平农村长大,字不认识几个,也没有工作,就连名字都是我一笔一画教她才写会的。”

  贝芙丽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白经理向记者表示:“李女士做了一个双眼皮手术,我们的设计师给李女士设计好之后,李女士说钱没带够,我们的工作人员把办理分期的条款和事项给她讲明后,她本人提供身份证才办理的。当时也告诉她会有一定的利息。”

  小陈表示:“到现在我妈都不敢和我爸说这件事,害怕引起家庭矛盾。”而他能做的就是尽快见到贝芙丽医疗美容门诊部的相关负责人,双方通过协商来解决这件事情。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贝芙丽医疗美容门诊部 美容贷

上一篇:西安亚太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加入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 下一篇:陕西省整形美容协会首届鼻整形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