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健康资讯 > 正文

银桥集团成为第十四届全运会乳制品独家供应商

健康资讯 2020-09-17 08:29:29
[摘要]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在西安举行。

01.jpg

  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在西安举行。西安银桥乳业集团以“卓越品质”赢得组委会青睐,成为“第十四届全运会乳制品独家供应商”。银桥系列产品作为“十四运会官方指定乳制品”亮相活动现场。

  当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中国残联理事长周长奎、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省长赵一德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装置。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致辞。

02.jpg

  身边的全运  身边的银桥

  全国运动会是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辐射带动作用最强的综合性运动会。陕西省是全国第八个、内陆第一个承办全运会的省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在陕西举办的重大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陕西的关怀和厚爱。

  作为中国乳业领军品牌,银桥42年来始终秉承“质量求发展,诚信铸品牌”和“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发展理念,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放心、营养、健康的高品质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银桥获得“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被国家八部委认定为“中国学生奶定点生产企业”。银桥牛奶已经连续八届蝉联欧亚经济论坛官方指定专用乳制品。

03.jpg

  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

  银桥与奥林匹克精神结缘已久。2008年北京奥运会,集团董事长刘华国荣幸当选“奥运火炬手”,并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根植于企业成长和发展,不断实现追赶超越。

  银桥在陕西省率先通过“国家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成为中国奶业20强(D20)企业联盟和国际乳品联合会(IDF)成员单位。今年,银桥顺利通过“BRC”和“IFS”欧洲双认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健康营养需求。

  本次携手十四运,开启全运新征程,标志着银桥在弘扬体育精神,支持体育事业发展上迈出新的一步。银桥将肩负起全运合作伙伴的荣耀和责任,体育强国,身体力行,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提供营养健康保障,让体育健儿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实现梦想。

04.jpg

  办精彩圆满全运  为品质健康加冕

  倒计时一周年的启动标志着十四运进入新的篇章。未来,银桥将与其他合作伙伴一起,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全运、服务全运、奉献全运。

  银桥始终牢记总书记“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谆谆嘱托,坚守品质,不断创新,弘扬体育精神,助力全民健康,与三秦儿女同心同行,为这场“建党百年的盛典,体育强国的盛会”贡献力量。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银桥集团 第十四届全运会 乳制品 独家供应商

上一篇:唐都医院完成国际首例腋动脉完全离断腔内修复术 下一篇:空军第986医院口腔科开展9.20“爱牙日”义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