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关注口腔健康 开展爱牙日活动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0-09-22 14:42:58
[摘要]2020年9月18日西安市第一医院口腔科在门诊大厅为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赠送宣传资料、检查牙齿和口腔疾病、解答患者的疑问、科普口腔保健知识、指导正确刷牙。

  今年是我国第32个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 身体健康,副主题是:均衡饮食限糖减酸 洁白牙齿灿烂微笑 。

1.jpg

  1989年,由卫生部、教委等部委联合签署,确定每年的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宗旨是通过爱牙日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行为,从而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我国的龋病、牙周病患者众多,而口腔保健的人力、物力、财力十分有限,因此,解决牙病问题的根本出路在于预防。建立爱牙日是加强口腔预防工作,落实预防为主方针的重要举措。

  2020年9月18日西安市第一医院口腔科在门诊大厅为前来医院就诊的患者赠送宣传资料、检查牙齿和口腔疾病、解答患者的疑问、科普口腔保健知识、指导正确刷牙。西安市第一医院通过张贴海报、微信平台等,给科室群、医院医师群、大学同学群、高中同学群、家庭群、朋友圈发送微信等方式,让大家知晓爱牙知识。在文理医院,借助大学生体检的机会,给他们普及口腔健康知识

4.jpg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爱牙日

上一篇:无痛微创DAA 彰显西安市第一医院硬实力 下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一站式”联合诊治 彰显眼科硬实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