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开展“血液透析”专项检查自查工作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0-09-24 14:15:37
[摘要]2020年9月22日下午,由王克平副院长带队,医务科、护理部、药学部、设备科、控感科、医保办等部门联合对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西安市第一医院血透室进行了专项检查。

  按照《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开展全市“血液透析”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检查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配合此项工作,市一院文件要求,围绕检查内容开展此项工作。

  2020年9月22日下午,由王克平副院长带队,医务科、护理部、药学部、设备科、控感科、医保办等部门联合对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西安市第一医院血透室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根据西安市“血液透析”定点医院自查重点内容对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和西安市第一医院血透资质、血液透析中有无不合理用药、过度治疗、违规收费以及耗材的使用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

  检查结束后进行了现场反馈,各部门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提出整改意见。

  最后,王克平副院长要求,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在全院范围内不断规范医疗服务行为,自觉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用好参保患者的“救命钱”、“保命钱”最终达到院内自律规范、秩序良好、自我净化的目的。

\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血液透析 专项检查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成功救治15岁全身多发性骨折患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