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 正文

刘军政

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2020-10-09 09:22:21
[摘要]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综合外科主任,陕西省结核防痨协会会员、陕西省医学会会员、结核病防治专业委员会会员。

 刘军政_副本.jpg

 刘军政

  主任医师,现任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综合外科主任,陕西省结核防痨协会会员、陕西省医学会会员、结核病防治专业委员会会员。2011年,荣获西安市医师岗位技能比赛三等奖;2012年“局部注射配合针刀治疗肩周炎”项目获西安市卫生局科技二等奖;2019年荣获得西安市最美医师荣誉称号。在省部级及国家级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二十余篇。

  2020年,医院精分细化成立综合外科,以胸腔镜、腹腔镜、椎间盘镜 、关节镜、MIPO等微创诊疗技术引领,同时,提供中医熏蒸、小针刀、针灸、牵引、理疗等康复治疗服务,刘军政主任科室团队相继开展多例疑难病症外科手术,如:高龄女性左侧颈部巨大囊肿切除术;高难度左肺癌根治术;腹腔镜下右侧输卵管及囊肿切除术;为高龄复杂肱骨外科颈骨折患者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救治重症泌尿系结核导致输尿管狭窄合并肾积水患者,圆了其不切除肾脏的愿望......获得患者和家属高度认可,推进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专业擅长:有近30年的临床工作经验,擅长胃肠肿瘤、肺部肿瘤、及骨科方面的手术治疗,对腔镜辅助下胆囊、阑尾切除术以及疝气修补、乳腺、甲状腺、淋巴、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各种人工关节置换术,以及肺脓肿、脊柱病变手术也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94张彩纸续写温暖医患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