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 正文

陈其亮

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2020-10-09 09:34:08
[摘要]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外科主任、胸心外科主任医师

陈其亮_副本.jpg

陈其亮

  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外科主任、胸心外科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分会胸外科分会常务委员;中国防痨协会骨关节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省保健协会胸壁外科副主任委员:陕西省重大传染病结核病防控专家组成员:陕西省医学会胸心外科分会委员;大外科分会委员;陕西省防痨协会常务理事。主持并完成陕西省科委两项结核外科课题。在省部级及国家级以上杂志发表专业论文二十余篇。

  专业擅长:从事结核病外科临床诊疗工作三十余年,为二千多例患者施行结核外科手术治疗,疗效显著。尤为擅长肺结核、结核性脓胸及支气管胸膜瘘,结核性毁损肺及复杂胸壁结核等结核外科疑难病症的临床诊治及手术治疗。对骨关节结核尤其是脊柱结核的手术治疗经验丰富,主持脊柱结核手术八百多例。对全身淋巴结核、腹盆腔结核、结核性肠梗阻具有丰富的临床诊治及手术治疗经验,多次在全国结核外科大会进行学术讲座交流。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94张彩纸续写温暖医患情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