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中际脑病医院 > 正文

脑病精准医疗扶贫行动正式启动

中际脑病医院 2020-10-15 10:32:04
[摘要]10月17日为第7个国家扶贫日,为助力精准扶贫,高质量地完成健康扶贫工作,有效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给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陕西省慈善协会脑健康慈善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认真贯彻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第7个国家扶贫日,依据百姓健康需求,在定点医疗机构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开展脑病精准医疗扶贫行动。

  71年来,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创业,创造了非凡的发展成就,千百年来困扰中华民族的绝对贫困问题即将历史性地画上句号,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

  伟大传奇,由一个个平凡的故事汇聚而成。今天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战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10月17日为第7个国家扶贫日,为助力精准扶贫,高质量地完成健康扶贫工作,有效解决贫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给群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陕西省慈善协会脑健康慈善公益项目管理办公室认真贯彻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第7个国家扶贫日,依据百姓健康需求,在定点医疗机构西安中际中西医结合脑病医院开展脑病精准医疗扶贫行动。

1.png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脑病 医疗扶贫

上一篇:阴雨天气这些健康的影响不容小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