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中心医院 > 正文

西安市中心医院周氏针灸流派莲湖工作站启动

西安市中心医院 2020-10-20 16:36:51
[摘要]2020年10月18日上午十点,长安周氏针灸流派传承莲湖工作站启动揭牌仪式于西安市莲湖区北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陕西中医药管理局长安中医流派负责人周永学,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倪安副局长,莲湖区卫健局余翀副局长,西安市中心医院郭华副院长,西安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刘超科长,西安市中心医院科教科郑南波副科长,西安市中心医院中医针灸科张福会主任等领导、嘉宾及拜师学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2020年10月18日上午十点,长安周氏针灸流派传承莲湖工作站启动揭牌仪式于西安市莲湖区北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陕西中医药管理局长安中医流派负责人周永学,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倪安副局长,莲湖区卫健局余翀副局长,西安市中心医院郭华副院长,西安市中心医院医务科刘超科长,西安市中心医院科教科郑南波副科长,西安市中心医院中医针灸科张福会主任等领导、嘉宾及拜师学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仪式。

1.jpg2.jpg

  在启动仪式上,周氏针灸流派传承工作室五位传承老师接受十五位学生的拜师茶,拜师礼,并赠书及荣誉证书给学生们。

3.jpg

  长安周氏针灸学术流派莲湖工作站的成立,为中医针灸师承教育延伸到基层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将扎根基层中医工作,更好的服务群众,满足老百姓的需要。

  各位领导嘉宾殷切致辞,期待工作站工作顺利开展,各位师承学生勤勉跟师,为基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市中心医院中医针灸科是周氏针灸流派的依托单位,流派示范门诊、示教室、阅览室均设于我院,科主任张福会为流派第二代主要、代表性传承人。在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西安市中医药管理局、西安市中心医院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自2019年以来,培养国家政府支持的师承研究生18人,其中博士4人,硕士8人,统招硕士研究生12人,民间拜师的传承学生百余人,接受第六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传承人游学6人,结题和在研省市级科研项目6项,举办本流派学术经验传承会议3期。与会学习人员400余人,发放资料300余份。发表论文4篇。出版书籍4部。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针灸 中医 工作站

上一篇:西安市中心医院精准安全治滑脱 镜下融合更微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