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又至重阳日 相聚暖人心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10-26 13:05:03
[摘要]10月24日,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人民医院工会、社工部、离退办、宣传科共同组织重阳节慰问活动。工会主席、总会计师马瑞萍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护人员、志愿者,走家入户,慰问长期患病和独居的离退休职工。为他们进行健康查体、照顾起居生活,将医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职工手中。

  重阳节前夕,西安市第四医院 西安人民医院工会、社工部、离退办、宣传科共同组织重阳节慰问活动。10月24日,工会主席、总会计师马瑞萍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医护人员、志愿者,走家入户,慰问长期患病和独居的离退休职工。为他们进行健康查体、照顾起居生活,将医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职工手中。

1.jpg

  “重阳节到了,我们代表四院大家庭来看望您了......希望晚年生活健康快乐”这是工会主席马瑞萍躬身拉着每一位老职工的手常说的一句话。每走到一户,慰问组都坐下来,关切老职工身体状况、日常爱好、家庭子女情况等,大家其乐融融,好似熟悉的一家人,临走时嘱咐老职工有困难找医院。

  考虑到离退休老职工平均年龄在80岁左右,并且长期患病,腿脚不便、家中子女不在身边,也有独居一人的情况。一大早,慰问组分成两队前往老职工家中,一队由工会主席马瑞萍带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眼科、中针康复科医护人员为老职工查体,查看眼底、测量血压。

  一队由志愿者服务队分组,前往各个离退休老职工家中,帮忙跑腿购买日常生活用品,爬高蹲低打扫卫生,归置家居,与老职工热心聊天。从身体和心理上慰藉老职工,帮助老职工。

  四院的今天,凝聚着广大老职工的心血和汗水,在此特别感谢他们对四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也真诚地祝愿每位医院老职工,幸福安康,活出最美的夕阳红。

离退休职工日常爱好,种植的花木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重阳节 慰问活动

上一篇: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第一个夜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