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五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五医院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西安市第五医院 2020-10-28 15:51:51
[摘要]为满足医院信息化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管理水平,10月26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隆重召开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启动大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项目组成员,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项目组成员,陕西云栖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共同参加了这次大会。

  为满足医院信息化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管理水平,10月26日下午西安市第五医院隆重召开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启动大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项目组成员,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项目组成员,陕西云栖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共同参加了这次大会。

1.jpg

  大会上,副院长姚智首先对医院这次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让与会人员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随后,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及项目经理、陕西云栖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领导分别对整个项目的实施方案、大致安排、项目中可能遇见的难点和困难以及解决办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表达了配合医院全力做好本次项目建设的决心。

2.jpg

  最后,院长冯占伟发表讲话,对升级改造项目做了全面安排和部署。他指出,信息化建设对医院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满足医院运营、管理、战略发展以及社会服务的需要,医院通过此次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为后期建设全新的数字化智慧医院打好根基。信息系统升级改造标志着医院信息化建设进入跨越式发展时期,对我院信息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医院信息系统升级后实现满足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四级要求,实现医院互联互通标准化、为管理者提供丰富准确的决策依据等。完成以上目标任务后将建立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自助就医服务体系,“互联网+”的医疗协同体系,以患者为中心,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管理。

3.jpg

  冯院长希望全院职工对此次信息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给予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全员参与,力争使西安市第五医院本次升级改造项目成为市属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标杆。

4.jpg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信息化 服务管理

上一篇:市五院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 扶贫日系列活动纪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