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提前供暖  患者直呼“太好了”

陕西省结核病医院 2020-10-30 11:15:45
[摘要]“热了,热了,太好了!”57岁的王阿姨是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内二科的一名住院患者,医院10月30日正式开始点火供暖,不到1个小时,病房里的暖气管摸起来就热乎乎的,这让怕冷的她十分开心。

  “热了,热了,太好了!”57岁的王阿姨是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内二科的一名住院患者,医院10月30日正式开始点火供暖,不到1个小时,病房里的暖气管摸起来就热乎乎的,这让怕冷的她十分开心。

微信图片_20201030112326.jpg

  据了解,西安市规定的集中供暖日期为11月15日至次年3月15日,然而,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远离市区,背靠南山,平均气温比市内低,加之2020年气候特殊,尤其是进入10月份以来,阴雨连绵,比往年同期更冷。为了给广大患者提供一个舒适温暖的就医环境,医院决定提前供暖,一方面对全院供暖系统进行检测调试,坚持“节能、减排、降耗、提效、安全”的原则,为冬季供暖做好了准备工作,一方面加快和热力公司沟通,确保供暖工作如期进行。

微信图片_20201030112150.jpg

  10月30日9点10分,随着天然气锅炉设备点火键的按下,轰隆声起,火苗渐旺,院内供暖系统开始高效推进,逐步升温,预计30日当晚,广大患者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暖意。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就医环境

上一篇:“懒人”更易患卒中 前驱症状要警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