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专家推荐 > 正文

解建毅

专家推荐 2020-11-04 15:10:19
[摘要]

解建毅_副本.jpg  

  解建毅 ,陕西省结核病防治院(陕西省第五人民医院)功能科主任、超声副主任技师,功能科主任。

  现为中华医学会陕西医学分会超声委员会会员,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会员,陕西保健协会书画养生协会委员。先后在《陕西医学》、《中国医学影像技术》、《中华临床医药杂志》、《当代医学》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近20篇。曾获得省卫生厅医德医风优秀二等奖及卫生厅厅直单位及结核病院优秀党员及党务工作者称号多次。

  专业擅长:从事超声工作近30年。在腹部超声、妇产科超声方面,浅表器官,如胃肠、乳腺、甲状腺、阴囊、淋巴结、小儿超声等方面具有较高水平,尤其在超声鉴别诊断结核方面(如肝脾肾结核、肠结核、腹膜结核、淋巴结核、结核胸水、结核性盆腔积液、脓胸、肺不张、炎性包块等)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对血管彩超疾病也能做出较准确的鉴别诊断。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杨宗成 下一篇:田竹芳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