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四医院 > 正文

陕西省财政厅调研航天城院区电子发票建设工作

西安市第四医院 2020-11-10 09:56:40
[摘要]11月6日,陕西省财政厅综合处主任王国雄莅临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就电子发票试运行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省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副处长杨伟红、市财政局综合处处长姚彭鑫、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处长刘静华陪同检查。

  11月6日,陕西省财政厅综合处主任王国雄莅临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就电子发票试运行准备工作进行检查,省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副处长杨伟红、市财政局综合处处长姚彭鑫、市卫生健康委财务处处长刘静华陪同检查。

  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副院长李斌就医院整体情况及电子发票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医院财务科、信息科就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专家组现场进行了讨论。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医院信息科进行了电子发票流程模拟演练。信息科科长白清玉就电子发票建设过程向专家组做了详尽介绍。

  省财政厅领导对医院的电子发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结合医院汇报与现场演练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并希望电子发票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顺利试运行,成为陕西省电子发票建设工作的先行者,为后续大规模推广做好积极的探索。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发票 医院建设

上一篇:医院成功承办2020全国视觉生理医学继续教育学习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