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第一医院圆满完成2020年西马医疗保障工作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0-11-10 11:23:31
[摘要]2020年11月8日,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在永宁门鸣枪开赛。凌晨4:30分,按照西安市卫健委、西安市急救中心赛前安排,西安市第一医院1辆救护车、4名AED队长、10名医务人员从医院出发前往各自保障区域。

1.jpg

  2020年11月8日,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在永宁门鸣枪开赛,来自多个地区近20000余名运动员和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国际马拉松赛。

  11月8日,凌晨4:30分,按照西安市卫健委、西安市急救中心赛前安排,西安市第一医院1辆救护车、4名AED队长、10名医务人员从医院出发前往各自保障区域。凌晨4:45,由西安市第一医院王克平副院长带队,医疗保障队从医院统一出发前往赛道23KM处开展驻点医疗保障工作,经管天气寒冷,但是大家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工作认真负责,耐心细致的救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运动员。直至比赛结束,医院共对200余名意外受伤的运动员进行了处理和康复指导,其中处置肌肉拉伤170人次,皮肤擦伤23人次,外伤处理5人。

  此次西马保障工作,西安市第一医院不仅驻点保障,同时也开通院内绿色通道,确保以专业的医疗技术,保障本届参赛选手生命安全,为本次西安国际马拉松赛事保驾护航。

编辑:拓泽渊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马拉松 医疗保障

上一篇:患者危在旦夕 西安市第一院病案专家紧急施救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