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举办2020年 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0-11-19 19:57:11
[摘要]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工作职能、工作任务,规范了卫生监督协管各项工作,为提升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提高我市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水平,进一步做好卫生监督协管工作,保障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有效实施,按照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部署,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召开了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刘璐,市卫生监督所所长赵进出席培训班开班式,来自全市十三个区县、高新区、港务区、西咸新区的卫生监督机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16名领队和 350名卫生监督协管员参加培训。

22.jpg

  刘璐处长在开班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进一步提升我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专业知识水平、综合业务能力,规范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流程、明晰执法程序,促进卫生监督协管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培训班回顾了2020年前三季度卫生监督协管的工作情况,并对年终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卫生监督中心冯岱雅、李娜、市卫健委郭玲女副处长、咸阳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支队刘青副科长、莲湖区卫生监督所宋扬副所长等专家,分别就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政策、职业病卫生监督、突发疫情处置、卫生监督协管报告信息系统、打击非法行医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传授了现场巡查的技巧与要点,讲解了信息报告工作,并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协管服务工作指导手册(2020版)》。培训结束后,现场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书面考核。

11.jpg

  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工作职能、工作任务,规范了卫生监督协管各项工作,为提升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实际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奠定了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西安卫生监督综合平台信息化系统应用启动仪式暨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