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整形美容 > 正文

唯星颜公益年关行走进蓝田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整形美容 2020-12-14 10:16:00
[摘要]12月13日,唯星颜医疗整形门诊部董事长吴姗姗、总经理任伟及董事会全体成员20余人一起走访慰问了蓝田县葛牌镇十户残障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大米、面粉、食用油、衣物等生活用品。

  12月13日,唯星颜医疗整形门诊部董事长吴姗姗、总经理任伟及董事会全体成员20余人一起走访慰问了蓝田县葛牌镇十户残障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大米、面粉、食用油、衣物等生活用品。


uploads/1214/1607955658124536407.jpg

uploads/1214/1607955703154000311.jpg

  在当日下午简短的座谈会上,米岱河村委会党支部书记梁红介绍了当地的情况和需要走访慰问的贫困家庭的大概情况。唯星颜医疗整形董事长吴姗姗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回报社会、服务群众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她希望全体员工能够饮水思源、心怀爱心,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座谈会后,唯星颜团队分成三组分别将米面油和慰问金送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成员的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健康状况、安危冷暖和存在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乐观面对生活,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他们还记录了每个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后续还将与村委会对接,持续帮助这些家庭。

  唯星颜医疗整形门诊部董事长吴姗姗女士表示,本次活动是他们“唯星颜公益年关行”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帮扶活动,尽微薄之力,对困难家庭有所帮助,并通过他们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贫帮困工作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家庭受惠,共同传递这份大爱。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赢在长安·全国医美总裁高峰论坛在西安举办 下一篇: Yestar鼻部整形高峰论坛 共话美鼻技艺·学术交融再攀新高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