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一医院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消化道疾病诊治论坛在西安举办

西安市第一医院 西安市第一医院 2020-12-25 10:35:42
[摘要]由陕西省保健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消化内镜中心承办的“2020陕西省消化道疾病诊治论坛”于2020.12.19在西安索菲特酒店隆重召开。

  由陕西省保健学会消化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消化内镜中心承办的“2020陕西省消化道疾病诊治论坛”于2020.12.19在西安索菲特酒店召开。

微信图片_20201225103909.jpg

  首先由大会执行主席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内镜室韦斌主任宣布学术大会正式开始,中华医学会候任主任委员华西医院消化科主任唐承薇教授、陕西省保健学会消化专委会主任委员,西安高新医院宋瑛院长,西安市第一医院张红兵院长分别致了欢迎辞。

微信图片_20201225103914.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03917.jpg

微信图片_20201225103922.jpg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消化科主任和水祥教授、西安交大二院消化科主任王进海教授、陕西省人民医院消化科主任朱云清教授、西京医院病理科主任李增山教授、消化科副主任刘志国教授,以及西安市多家三甲医院和二甲医院的科主任们,率领自己的团队参加了这次学术大会。省外的特邀嘉宾还有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常委,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内镜中心主任胡兵教授、云南省人民医院郭强院长、江苏省人民医院消化科主任张国新教授、北京友谊医院病理科主任陈光勇教授、江苏省中医院内镜中心主任凌亭生教授、安徽医科大学附属一院消化内科主任王亚雷教授、广州南方医院消化科陈振煜教授。

微信图片_20201225103926.jpg

  上午的学术活动是省内外多位著名专家精彩的学术演讲。西安市第一医院内镜中心韦斌主任在大会上也做了“幽门螺杆菌阴性时代胃癌的特征”学术演讲。

  下午是消化道早癌病例西北西南青年才俊擂台赛,学术内容同样毫不逊色。来自省内外的五位参赛才俊选手,通过专家现场病例点评、评分,评选出了优胜奖,优秀奖,青年才俊奖。并由省内外特邀专家颁发证书和精致的奖杯。虽然受疫情影响,全省仍有一百多位专家同道参加了当天的学术大会。这次学术大会,受到广大与会者的一致高度好评,省内外同道们用震撼,收获,感谢,六个字来评价称赞西安市第一医院举办的这场学术大会。

微信图片_20201225103933.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消化道 消化内镜中心 西安市第一医院

上一篇:西安市第一医院眼科一病区开展业务大查房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