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整形美容 > 正文

西安艺星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整形美容 2020-12-31 13:26:20
[摘要]合作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及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携手发展,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后,将进一步提升对顾客的医美服务水平。可以保护机构、医生以及消费者的权益,进而推动医美行业的健康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为更多求美者带来更优质的变美体验,为中国医美行业实现新跨步。

8ebf54cd86b37a3ed67f76ad1faa48f.jpg

  12月31日,“西北首家医美医师责任险签约仪式”在西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举行。西安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旬阳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及媒体代表、顾客代表等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b752404bc70e35659a5ac350338ce7e.jpg  

  合作仪式上,双方负责人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及优势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携手发展,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后,将进一步提升对顾客的医美服务水平。可以保护机构、医生以及消费者的权益,进而推动医美行业的健康化、规范化、专业化发展,为更多求美者带来更优质的变美体验,为中国医美行业实现新跨步。

21173bc9485fb66e3b83faf32c2d5b2.jpg

  西安艺星院方表示,医院与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医生的主导作用,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实现商业保险患者、医院、保险公司的三赢局面。

7d0c7870819a7d58b3829f2eece73e9.jpg

  “医院+保险”的新型医疗模式,可以让求美者得到更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另一方面是提高诊断率与顾客满意率,杜绝冒名就医、处方问题等。这是在维护院方与顾客双方的合法权益。此外,还可以提升社会口碑,形成品牌效益,建立商业保险与医美行业长期稳定发展机制。

6a0f0c24dfae5645c052da51b658ea7.jpg

  西安艺星是西北首家AAAAA级医疗美容机构,在为中小机构树立良好榜样的同时已经多次向大家证明了西安艺星是值得信赖的医美品牌,在内部规范管理、保障患者安全、临床技术力量、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服务水平等各方面,已经走在了大部分医美机构的前面。

  西安艺星院方表示,过硬的专业医疗技术、人性化的服务体验是医美持续向好发展的有力支撑。今天的签约仪式是西安艺星在不断挖掘求美者的多方位求美需求而进行的一种新的探索,艺星模式或许能成为医美行业的一种新思考。

编辑:袁毛毛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艺星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

上一篇: Yestar鼻部整形高峰论坛 共话美鼻技艺·学术交融再攀新高 下一篇:西安画美医疗美容医院“首届国际整形节”启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