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与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托幼机构卫生保健检查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1-18 10:27:03
[摘要]2021年1月5日--12日西安市卫生监督所派员参加了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的卫生保健托幼机构联合检查工作;本次检查12所托幼机构,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2人次,下达督导工作记录表12份。

  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而托幼机构的疫情防控、卫生保健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提升卫生保健质量。2021年1月5日--12日西安市卫生监督所派员参加了市妇幼保健院组织的卫生保健托幼机构联合检查工作;本次检查12所托幼机构,出动卫生监督执法人员12人次,下达督导工作记录表12份。

1.png

  检查组对托幼机构的新冠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制度、应急预案、教学环境场所、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工作情况;我所卫生监督员着重对托幼机构的饮用水供水设施设备、来访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教室的开窗通风及环境卫生消杀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托幼机构,现场给予纠正指导。

2.png

  通过此次联合督导检查,有效提高了托幼机构主要负责人、具体管理人员疫情防控和卫生保健安全意识,进一步理顺和规范了生活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预防等日常管理职责和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工作流程;为保障幼儿卫生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一道防线。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图读懂: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