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开展2020年度科室目标责任考评和中层干部述职工作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1-18 10:31:13
[摘要]在充分听取述职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报告及平时了解情况,对中层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

  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4日,我所开展了2020年度科室目标责任考评和中层干部述职工作。

11.webp.jpg

  述职测评中,中层干部结合岗位职责、年度目标任务和年度工作计划,面向本科室全体同志进行述职,全面详实地阐述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既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又正视问题、剖析原因,气氛庄重严肃。在充分听取述职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报告及平时了解情况,对中层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

22.webp.jpg

  所领导肯定了一年来各科室为卫生监督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指出,中层干部是单位凝聚职工力量的核心,是决策得以推进和落实的重要环节和有力保证。此次开展2020年度科室目标责任考评和中层干部述职工作,是完善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干部成长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将对卫生监督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33.webp.jpg

44.webp.jpg

  随后考核组人员现场查阅档案资料。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图读懂: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