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开展疫情知识宣传活动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1-18 10:35:10
[摘要]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强化了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高了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同时使人民群众更加准确了解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养成良好的防病习惯,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进入冬季以来,我国个别地市不断出现疫情。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强化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意识,科学防范疫情,西安市卫生监督所于12月25日在长安医院开展了以“科学防范不松懈 群防群控战疫情”为主题的新冠肺炎知识宣传活动。

1.webp.jpg

  在宣传现场,卫生监督员为群众和医务人员发送宣传册、疫情防控手册和宣传品500余份,宣传新冠肺炎疫情最新防控政策,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认真解答群众对新冠肺炎知识的困惑,倡导群众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1米线”等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引导医务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2.webp.jpg

3.webp.jpg

  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强化了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高了医务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同时使人民群众更加准确了解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养成良好的防病习惯,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图读懂: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