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李峰同志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1-18 10:38:50
[摘要]向李峰同志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加强学习、善于创新、不断提高卫生监督执法技能,争当先进模范,争创一流佳绩,共同为西安市卫生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12月23日中午阳光灿烂,沐浴着冬日的暖阳,李峰同志身披绶带,胸带奖章、手捧鲜花和证书从市劳模表彰大会载誉归来,所领导亲切迎接并合影留念。

11.webp.jpg

  李峰同志现任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科副科长。为人诚实,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甘于奉献。在本职工作中,李峰同志始终以守护百姓身体健康为自己的工作目标,以为百姓健康做更多奉献为自己的追求,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取得显著成绩。2018年获中国卫生监督协会创先争优活动“健康卫士”优秀个人称号,获得西安市卫健委“十佳”卫生监督员称号,在近五年工作中,四次荣获单位“年度优秀工作人员”称号。

22.webp.jpg

  李峰在业务上善于钻研。2015年,在我市举办的卫生监督技能大赛上荣获“西安市卫生计生监督技术标兵”的称号。他制定工作计划和方案,带领科室同志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开展监督执法工作,开展各项公共场所整治。多次给公共场所从业人员、区县卫生监督员授课,多次受省、市广播电台的邀请,宣传普及公共场所卫生知识,其过硬的专业知识受到了大家的好评。

  今年疫情,李峰同志第一时间向所党委写下请战书,要求到疫情防控一线。

33.webp.jpg

  从2月5日至今,李峰同志被抽调到市指挥部疫情防控组中的指令组工作。没有假日没有8小时之外,白加黑五加二连续作战在疫情指挥中心。李峰同志发挥了“不怕辛苦、不怕劳累、不怕压力、勇于担当”的工作精神,积极主动承担工作任务,经常和同志们加班到深夜,有时甚至通宵达旦,直至将工作彻底干完。在抽调期间,李峰同志克服父亲、母亲、孩子先后生病、自己不能回家照顾等等困难,每日24小时值守在指挥部,全身心地投入到我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在指挥部工作期间,他书写各项指令1000多份,对发现每一个可能存在的重大问题及时汇报给领导,并予以解决。他在工作中做到零差错、快响应,以扎实肯干、负责到底的工作作风,受到了领导和周边同志们的肯定。

  为了守护人民健康的目标,李峰同志不断努力,默默奉献,没有轰轰烈烈的壮举,但是,却用平凡与敬业之心,以“老牛亦解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不负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努力工作中去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去追求自己的人生价值。

  所领导号召全体职工向李峰同志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加强学习、善于创新、不断提高卫生监督执法技能,争当先进模范,争创一流佳绩,共同为西安市卫生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图读懂: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