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第九医院 > 正文

市九院学科交流内分泌科助力中医康复科

西安市第九医院 西安市第九医院 2021-01-25 14:05:30
[摘要]1月20日下午,中医康复科特邀西安市第九医院内分泌科黎国红副主任医师在门诊4楼中医康复科医办室进行了一场“老年糖尿病患者血糖管理”为主题的授课。科主任刘家峰、袁镝、副主任许海莺及全体医生均参加了此次授课。

  为提高中医康复科糖尿病诊疗水平,更好的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1月20日下午,中医康复科特邀西安市第九医院内分泌科黎国红副主任医师在门诊4楼中医康复科医办室进行了一场“老年糖尿病患者血糖管理”为主题的授课。科主任刘家峰、袁镝、副主任许海莺及全体医生均参加了此次授课。

微信图片_20210125140551.jpg

  黎国红医生用精彩的PPT,生动严谨的语言,从糖尿病5驾马车管理、糖尿病急慢性并发症、糖尿病诊断标准、降糖药物作用机理、2020版糖尿病治疗指南的解读等多个方面,给大家做了深入而全面的讲解,并将自己在临床工作中丰富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整个讲课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受益颇多,对糖尿病相关疾病的认识和诊治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微信图片_20210125140555.jpg

  授课结束后,黎国红医生结合我科一位患有糖尿病的肛肠疾病患者的具体情况,从化验单解读、患者用药指导、血糖监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全科人员对糖尿病临床工作有了更全面的掌握。

  中医康复科刘家峰主任表示,今后科室将不断加强与院内各科室的交流、学习,在发挥各自专科技术优势的同时,实现学科互补,从而更好的服务患者。随后,中医康复科科将邀请相关兄弟科室进一步加强培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中医康复科发展及提高注足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125140602.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学科交流 内分泌科 中医康复科

上一篇:市第九医院召开“畅想2021 逐梦九院明天”主题会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