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陕西省药监局刘海静获评2020年度省政协社情民意优秀委员

陕西省药监局 陕西省药监局 2021-01-28 16:44:44
[摘要]1月25日,省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委员、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静在省政协工作中认真履职,被评为2020年社情民意优秀委员。

  1月25日,省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委员、省食品药品监督检验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静在省政协工作中认真履职,被评为2020年社情民意优秀委员。

  过去的一年里,作为省政协委员和省人大立法咨询专家,刘海静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项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就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通过提案和参与政协会议活动等各类形式,推动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促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2020年,刘海静提出社情民意4篇,其中“关于构建中药生产废弃物处理平台的建议”,被中共中央办公厅、全国政协采用,评为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提出提案3篇,立案3篇,其中“关于树立正确人才观,加强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教育的建议”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提案。“我与药监事业共成长”被收录进由省政协编著的书籍《陕西文史资料》。

  “推动养老事业发展 提高居民幸福感”在省政协老龄社会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月度协商座谈会上作书面发言。相关提案及社情民意得到三秦都市报、各界导报、新浪网、腾讯网等媒体广泛报道。

微信图片_20210128164436.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药监局 省政协 社情民意

上一篇:2020年陕西省“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启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