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05 10:19:00
[摘要]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位于新住院部16层,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四肢创伤、骨关节疾病的诊疗业务,是医院重点专科。

  科室简介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骨科一病区位于新住院部16层,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四肢创伤、骨关节疾病的诊疗业务,是我院重点专科,现设置床位40张。科室共有医务人员19名,医生8名(硕士学历3名),其中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5名,护士11名。

  诊疗范围

  各类四肢骨折手术,骨盆骨折内固定术,髋、膝关节初次置换术及翻修术,成人髋关节发育不良关节置换术,假体周围骨折翻修术,急慢性腰腿痛、急慢性软组织损伤治疗,老年性骨质疏松骨折治疗,关节镜微创手术治疗膝关节疾病,如骨关节炎关节镜下探查清理术、关节镜下交叉韧带重建术、半月板损伤的修整、缝合术,盘状半月板成形术,近年来不断开展骨科微创手术,建立无痛病房并按ERAS管理,实现快速康复,缩短患者住院时间。

  科室配有关节镜手术设备2套,C型臂X线透视机1台, CPM康复训练仪2台,心电监护仪4台,射频电疗仪6台,气压治疗仪2台,中频脉冲治疗仪1台,腰椎(颈椎)牵引床1个。

骨科一病区.pn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骨科一病区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普外二病区 下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骨科二病区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