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陈德强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05 10:47:00
[摘要]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普外科二病区副主任医师陈德强

微信图片_20210318104857.png

  科室:普外科二病区

  姓名 : 陈德强

  职称 : 副主任医师

  门诊时间 : 周一下午

  专业特长:对普外科、胸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有较高的造诣,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甲状腺肿瘤、乳腺肿瘤、肺癌、食管癌、结直肠癌等综合治疗、外周血管的介入微创治疗有独特的见解。

  工作简介: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肿瘤学专业。从事外科临床、科研、教学、保健工作20余年。先后在陕西省肿瘤医院、西安交通大学一附院进修肿瘤介入微创、手术等综合治疗。2010年当选陕西省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委员,2016年当选西安市医学会胸外专业委员会委员,2017年当选陕西省医学胸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毕人文 下一篇:丁铭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