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李佰营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05 11:08:00
[摘要]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普外科二病区主任医师李佰营

微信图片_20210318110559.png

  科室:普外科二病区

  姓名 : 李佰营

  职称 : 主任医师

  门诊时间 : 每周六上午

  专业特长:对普外科、胸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有较高的造诣,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肺癌、食管癌、乳腺癌、甲状腺、胃肠道及胆道系统疾病的手术等综合治疗有独特的见解。

  工作简介:普外科二病区主任,中国抗癌协会食管癌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医学会心胸外科学会会员、陕西省保健协会肺部专业委员会常委、西安培华学院外科专业教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从事外科临床、科研、教学、保健工作近30年,先后多次于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普外科、胸外科及广州暨南大学华侨医院普外科进修学习,多次参加抗震救灾及卫生支农工作,并受到卫生厅及医院的嘉奖,被评为先进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晋雅凌 下一篇:李华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