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刘桂萍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3-05 11:12:00
[摘要]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儿保科主任医师刘桂萍

微信图片_20210318111517.png

  科室:儿保科

  姓名 : 刘桂萍

  职称 : 主任医师

  门诊时间 : 每周一、三、五上午

  专业特长:儿童心理疾病的诊治,对高危儿诊治、营养代谢性疾病、过敏性疾病、矮小症等疾病和疑难疾病的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工作简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沙盘游戏治疗师、陕西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心理分析与沙盘游戏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预防医学会高危儿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委,陕西省医学会儿童保健学分会、陕西省预防医学会儿童保健学等学会委员。从事儿童临床工作30年。曾在北医三院、北京海淀区妇幼保健院等医院进修学习,在多家核心期刊杂志上发表十余篇文章。完成儿童心理行为治疗的科研立项1项。多次在媒体进行育儿知识的讲座。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李华 下一篇:刘蔚玲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