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药监局 > 正文

省药监局召开地市分中心检查员座谈会

陕西省药监局 陕西省药监局 2021-03-10 09:45:02
[摘要]3月8日,省药监局组织召开地市分中心检查员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总工程师冯锋参加会议。

  3月8日,省药监局组织召开地市分中心检查员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应宏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平,总工程师冯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中心近期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汇报,各检查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谈感想、说体会,对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应宏锋指出,检查中心成立以来,在较短时间内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要尽快建立职业化专业化队伍,落实省局相关工作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学习力度。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学、反复学、全方位学,检查前做好准备功课,检查后及时总结学习。要丰富学习形式,以老带新,以检带训,力争让每一名检查员成为多面手。二是要进一步加大省中心和分中心建设力度。要尽快理顺与各单位之间关系和工作流程,充分发挥每一名检查员特长,高效开展工作。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摸清辖区企业底数,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三是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中心要关心和爱护每一名检查员,协调解决好干部职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丰富组织生活,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加强积极分子培养,不断强化组织力量。四是省局要加强对分中心和药品企业调研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加强省中心和分中心建设,全力服务药品安全监管高质量开展。

  张平、冯锋就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075E02D7F36508AAE93A370F72A_A404A3B2_150A8.jpg

编辑:韩林娜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药监局 检查员座谈会

上一篇:省药监局赴湖北天津调研药品安全保障工作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