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人民医院开设我省首个备孕早孕门诊

陕西省人民医院 2021-04-09 12:04:11
[摘要]孕育健康宝宝是每一对备孕夫妇的殷切期望,希望可以为备孕及早孕人群解决问题,让大家科学怀上健康宝宝。

  4月8日下午,陕西省人民医院产科门诊的“备孕与早孕门诊”正式开诊。据了解,这也是我省首个专门接诊备孕及早孕人群的门诊。

  从备孕开始那一刻,准父母们就开始了“关关难过”的升级打怪征程。一旦准备生育宝宝,还会被身边人推荐很多保健品,不知道该吃什么,也不知道吃多了会不会有反作用。知道备孕要吃叶酸,可是提前多长时间吃呢?吃了叶酸还需要补充其它营养吗?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可以备孕吗?备孕期能不能运动呢?怀孕时的饮食怎么控制?备孕怀孕不易,一路全靠学习,可互联网时代网上信息太多,很难找到靠谱的、科学的答案。

开诊首日,备孕与早孕门诊外有不少夫妇排队就诊

  省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胡盈8日在“备孕与早孕门诊”坐诊,刚开诊就有很多备孕女性前来咨询。胡盈说,在产科工作多年,她遇到过太多迷茫的夫妇。到了医院要挂号,还没有怀孕不好挂产科,要去妇科也不准确;有的夫妇因为有家庭遗传史,不知道能不能怀孕,也不知道怎样科学怀上健康宝宝;正常产检是从怀孕12周开始,可是12周以前,准妈妈也有太多问题想要咨询不知道去哪……所以,为了助力夫妇们顺利怀上健康宝宝,让准妈妈轻松度过孕早期,拥有美好且不慌乱的孕育生活,陕西省人民医院产科门诊便开设了“备孕与早孕门诊”。

b1b2f7eab7bd2f7964f46a8ccc1861da.jpg

  “备孕与早孕门诊”主要为备孕期妇女、孕12周前处于早孕期的准妈妈、早孕期疑似宫外孕及其他妊娠相关症状的妇女、反复生化妊娠及胚胎停育的妇女、有了解备孕知识和优生优育咨询需求的人群提供专业健康服务。

  胡盈说,怀孕可能遇到的问题有很多,有想科学怀孕的,有想怀怀不上的,也有怀上不育的,还有怀上反复流产的,所有和怀孕相关的问题都可以一站式在该门诊中就诊。除了产科专业医生坐诊,还有免疫风湿科、内科等备孕妇女常见问题涉及的科室协同指导。比如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如果贸然怀孕可能存在危险因素,但在备孕门诊可以经专业指导将风险降到最低;因为免疫问题反复流产的妇女可以经指导,先解决免疫问题再科学怀孕。“孕育健康宝宝是每一对备孕夫妇的殷切期望,希望可以为备孕及早孕人群解决问题,让大家科学怀上健康宝宝。”胡盈说。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早孕 首家 首日

上一篇:陕西省人民医院宁养院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