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红会医院 > 正文

西安市红会医院110周年院庆标识征集公告

西安市红会医院 2021-04-20 12:59:24
[摘要]以“壮丽红会,奋楫笃行”为主题,征集西安市红会医院110周年院庆标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红会医院建院110周年,医院正全面冲刺“国家骨科区域(西北)医疗中心”创建工作,高铁新城院区建设即将全面封顶,一院三区的发展初具规模,红会人以执着的医志、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严谨的学风,书写着辉煌的红会历史。

  为更好地传递医院的精神内涵和时代意义,打造医院文化品牌,彰显医院核心价值和文化理念,增强广大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西安市红会医院110周年院庆标识设计方案。敬请社会各界人士、单位积极参与。

  一、征集内容

  以“壮丽红会,奋楫笃行”为主题,征集西安市红会医院110周年院庆标识。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1日

  三、征集作品要求

  (一)标识应充分显示“救死扶伤 团结奋进”的红会精神,“厚德、笃行、创新、和谐”的红会院训,“一切为了病人、一切服务病人、一切方便病人”的服务宗旨,彰显百年红会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二)图文主题突出、立意深远、构思精巧、创意新颖、易于识别、富有美感,具有较高的品味性、创意性和实用性。

  (三)应包括标志和应用两部分,前者包括标志及其标准色、标准字体、组合方式等,后者包括在办公用品、会务用品等方面衍生使用方法。

  四、格式要求

  (一)电子版稿件:需提供A4规格的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LOGO图案面积不得小于5cm x 5cm;分辨率不低于300dpi。请在以下电子格式中选择一种或两种提交:AI、EPS、PSD、TIFF、JPG、PNG或PDF,其中矢量文件需转曲,且同时提供预览文件。

  (二)纸质版稿件:需提供A4规格的彩色稿(注明CMYK色值);LOGO图案面积不得小于5cm x 5cm。

  (三)所有应征作品需附文字说明(另附纸,不多于500字)。

  五、投稿方式

  (一)电子版稿件请发送至邮箱:hhyyyqb@163.com ,邮件主题为“西安市红会医院标识110周年院庆标识征集”。

  (二)纸质版稿件请送交或邮寄至:西安市红会医院南区329室宣传科(永宁路大话南门二期5号楼1层北侧)

  (三)联系人:宣传科 张思靖

  六、评选方式

  西安市红会医院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将组织专家评选、网络投票两个阶段评选。

  七、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同时邀请获奖者参与部分院庆活动。

  八、其他事项

  (一)投稿者请注明姓名及联系方式(手机或固定电话、邮箱)。

  (二)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设计的标识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专利设计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犯,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由投稿人承担一切后果。

  (三)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西安市红会医院医院所有,并有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的权利。

  (四)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市红会医院所有。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医保目录落地惠及RA患者 促进规范类风湿关节炎治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