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 正文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

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 2021-05-11 22:14:52
[摘要]爱心筑梦 传承誓言……

  为了纪念第110届“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鼓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立足岗位,树立榜样、弘扬护理职业精神。5月11日下午,在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大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1年度5.12国际护士节纪念表彰大会,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形式。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延、党委副书记郭皖营、副院长刘彦君、聂书伟、纪委书记王培以及职能部门、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护士代表近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中国护士之歌》视频中拉开序幕,通过护士日常工作中的缩影,展示了医院最美护士的工作风采。中医专科小组、新老护士、礼仪小组、人文小组分别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护士授帽仪式、护士基础礼仪展示、护理人文情景等精彩表演,通过短视频及现场表演结合的形式对护理专业学科建设、护理质量提升及护理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展示。对优秀护理单元、最美护士、优秀带教科室、优秀带教老师、优秀质控科室、优秀质控员等分别进行了表彰。通过表彰号召全院职工向先进学习,珍惜荣誉、立足岗位、再接再厉,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院长贾延做总结讲话,他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全院护理同仁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全院护理人员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肯定,对参加抗疫和坚持临床一线30年的护理人员给予高度赞扬,对获得陕西省级优质护理先进集体及个人表示祝贺,对护理团队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护理团队工作的付出及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院长的讲话,激发了全院护理人员的工作热情,护理人员要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创新发展护理,立足岗位做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作为,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护理服务,为百姓健康做实事。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传承 护士节 庆祝

上一篇:陕西省第四人民医院护理延伸服务到家获好评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