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交大二附院 > 正文

西安交大二附院生长发育义诊月来啦!

西安交大二附院 2021-05-20 11:27:26
[摘要]凭此文章截屏到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儿童病院二楼213登记即可免挂号费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您是否有以下困惑:我家的孩子能长多高?孩子爸爸妈妈都不高,孩子能高吗?孩子横向发展,超重明显会对身体有什么影响?我的孩子现在发育情况正常吗?孩子长个想咨询医生应该挂哪个科室的号呢?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小儿内分泌与遗传代谢专科,专注于小儿矮小症、肥胖症、性早熟等小儿内分泌疾病等。 

2.jpg

  小儿内分泌与遗传代谢专科目前开展项目:

  1、儿童矮小及相关疾病诊疗

  幼儿期、学龄期儿童以及青春期孩子身高偏离如矮小和身高偏低等疾病

  2、儿童肥胖及相关疾病诊疗

  对于儿童肥胖,我科独创建了“3+2”减重疗法,帮助孩子健康减肥

  3、性早熟及青春期相关疾病诊疗青春期发育异常主要包括:性早熟、青春期早发育、青春期发育迟缓、性发育障碍等疾病。

  4、儿童糖尿病的精细化诊疗及管理

1.jpg

  科普知识

  来医院之前,小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孩子生长发育过程中会出现的问题,供各位爸爸妈妈们参考:
  1、生长速度缓慢:生长速率在3岁以下低于7cm/年;三岁至青春期低于5cm/年;青春期低于6cm/年者为生长缓慢。
  2、矮小:通俗的讲就是一百个同龄、同性别的孩子从矮到高排队,低于第三个人的即为矮小。
  3、性早熟:女孩8岁之前乳房开始发育,男孩9岁之前睾丸开始发育,身体提前进入快速增长阶段。

   义诊信息

  活动时间:5月20日~6月30日

   义诊内容:

  1、免费测量身高体重;2、免费生长发育评估;3、免费矮小症筛查;4、免费预测终身高

  义诊专家团队:

  徐尔迪  副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儿童保健及小儿内分泌专业,对 糖尿病、矮小症、肥胖症 及 性早熟 等内分泌代谢疾病有比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周四全天)

  尹春燕  副主任医师  专业擅长:儿童内分泌疾病诊疗,主攻儿童矮小、肥胖症、性早熟、儿童青春期发育延迟等内分泌疾病,对上述疾病已具有较丰富诊疗经验。

  (门诊时间:周二上午、周四上午)

  张美真  主治医师  专业擅长:儿童营养与保健、生长发育偏离监测、儿童内分泌及遗传代谢性疾病的诊治。
  (门诊时间:周一、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全天)

  义诊地点

  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儿童病院二楼

   温馨提示

  凭此文章截屏到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儿童病院二楼213登记即可免挂号费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精准诊疗专病专治 交大二附院开展专病门诊大型义诊活动 下一篇:西安交大二附院完成国产髋膝兼容关节手术机器人辅助全膝关节置换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