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开展民营医疗机构调研活动

西安市卫生监督所 2021-05-31 11:11:24
[摘要]在全市民营医疗机构诚信自律和依法执业工作上起到了表率作用,为进一步维护医疗市场秩序作出努力和贡献。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委员会和市卫生监督所委员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调研工作方案的计划安排,近期,市卫生监督所第二调研组由赵进所长带队,对部分民办医疗机构监管工作进行了集中调研,进一步查找我市卫生监督执法监督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此强化民办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意识,努力通过调研提高人民群众就医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下一步开展好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行动奠定良好基础。

001.webp.jpg

  调研工作以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医疗监督相关科室、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002.webp.jpg

  会上,赵进所长就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        

003.webp.jpg

  医院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分别就卫生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004.webp.jpg

  市卫生监督所相关科室的科长就近年来监督执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提出建议。                    

  最后,赵进所长要求调研组针对调研收集到的诉求、意见和建议,全面深入地进行分析研判,逐一研究提出解决方案,做到不回避矛盾、不遗漏问题,同时对院方对本次调研活动的配合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相关民办医疗机构再接再厉,保持良好风气,在全市民营医疗机构诚信自律和依法执业工作上起到了表率作用,为进一步维护医疗市场秩序作出努力和贡献。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谈话 调查 介绍

上一篇:长图 ▎学校常见传染病防控指南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