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陕西名院 > 西安高新医院 > 正文

西安高新医院“宠”娃义诊上线~

西安高新医院 2021-06-02 12:17:15
[摘要]六月已开篇,爱心永向前,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未来,西安高新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将共同努力,换来健康成长的下一代。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达对广大儿童的关爱,同时提高广大市民对小儿疾病的认识,解答家长对小儿疾病防治的困惑。6月1日上午,西安高新医院儿科精心筹备和策划了一场“喜迎六一,健康成长”的主题活动,一起陪前来就医的小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快乐的节日。

1.jpg

  活动由西安高新医院儿科门诊护士长巩娟主持,儿科主任杨军代表全体医护人员感谢家长和孩子们一直以来对西安高新医院儿科的信任和支持。“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是儿科医生的最大心愿。我们希望通过不懈的努力,为祖国的花朵提供最好的护航”。杨军主任祝愿每位宝贝节日快乐,健康茁壮成长。

2.webp.jpg

3.webp.jpg

  本次活动采取义诊、答疑及文艺表演的方式,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对生长发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儿科护士为大家带来舞蹈《祖国的花朵》《听我说谢谢你》。

4.webp.jpg

5.webp.jpg

  在有奖问答环节,儿科主任杨军、副主任郭铁梅、副主任孙艳就医疗常识发问,小朋友争先恐后地举手抢答,最终带走了自己心仪的奖品。

  范丹群护士和现场的医护人员为在座的小朋友及家长们科普了洗手和戴口罩的重要性,并带领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学习了七步洗手法,让小朋友们从小养成正确的洗手习惯并形成主动洗手的意识,从而有效预防和控制疾病。除了养成勤洗手的好习惯,正确佩戴口罩也是重要的防护措施,护士小姐姐教小朋友们如何正确区分口罩正反面、上下面,以及正确佩戴口罩的注意事项。

9.webp.jpg

  在才艺表演环节,李思睿小朋友演唱的一首《小兔子乖乖》再次将气氛推向高潮。诗歌朗诵、儿歌演唱等才艺表演缤纷上演。

10.jpg

  文艺表演结束后,专家义诊正式开始,为了提高大家对生长发育的认知并及早获得规范诊疗,专家们针对语言发育迟缓、早熟、营养性疾病等问题深入浅出地做出科普,不少家长前往咨询台咨询相关问题,义诊活动得到了现场儿童家长的一致好评,为小朋友们开启了守护健康之门。

11.jpg

  六月已开篇,爱心永向前,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未来,西安高新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将共同努力,换来健康成长的下一代。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8岁小伙颈部疼痛半月,竟然遇上罕见病!被平车推进病房…… 下一篇:西安高新医院顺利完成子宫肌瘤合并妊娠高难度手术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