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健康 > 名医面对面 > 正文

名医面对面:胸部创伤危害大 及时处理可救命

名医面对面 2021-06-09 14:45:17
[摘要]我们有时会看到车祸后因为处理不当,而让胸部创伤遭遇了二次伤害,那到底怎么应急,才能将伤害降到最低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西安市红会医院胸外科景宝利主任来聊一聊。

  

  33.jpg

22.jpg

  专访内容:

  我们有时会看到车祸后因为处理不当,而让胸部创伤遭遇了二次伤害,那到底怎么应急,才能将伤害降到最低呢?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西安市红会医院胸外科景宝利主任来聊一聊。

11.png

  专访概要: 

  1、说到胸部创伤,很多人会感觉到很遥远,那目前,胸部创伤的发生率有多高呢?

  2、哪些原因会造成胸部创伤呢?

  3、胸部创伤如果救治不及时,会有怎样的后果呢?

  4、当身边有人发生车祸、摔伤等意外时,怎样判断有没有发生胸部创伤?

  5、如果有胸部创伤,在打120的同时应该怎么做应急处理?

  6、门诊中有没有遇到一些应急处理不得当,而加重胸部创伤的情况呢?常见的因处理不当发生二次伤害有哪些呢?

  7、胸部创伤后必须手术来处理吗?

  8、胸部创伤术后能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吗?

  9、很多人也担心,胸部创伤严重的话,即使手术了,会影响到以后的生活吗?

  10、最后,我们也想请您给大家做个提醒,日常生活中,哪些行为会有胸部创伤的风险,要尽量避免呢?

编辑:刘雅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名医面对面:全科医学 让病人更安心 下一篇:名医面对面:强直性脊柱炎为什么“钟情”于青年男性?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